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科室介绍 >> 其他 >> 口腔科
 
 
  天津市儿童医院口腔科自20世纪50年代成立以来,现有马场院区和北辰院区两个院区。门诊设置共有医护共29名,其中医生23名(中级职称及以上10名,医师13名)护士6名,门诊目前配备16台口腔牙科综合治疗椅位,局麻手术室2间。
  目前开展业务有1.正畸方面:儿童生长发育各阶段牙性、骨性错颌畸形的诊断和序列治疗。各种口腔不良习惯,磨牙症,颞颌关节紊乱症的诊断和治疗。影响颌骨发育的口呼吸,儿童呼吸暂停综合征的诊断和联合治疗。一些遗传、非遗传的头颈部综合症的早期诊断和治疗。
  2.口腔方面:儿童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源性间隙感染的诊断和治疗。儿童常见粘膜病的诊断和治疗。儿童口腔保健,窝沟封闭,涂氟等。儿童乳牙的拔除术,儿童口腔颌面外伤的常规处理等。
 
 
徐文靖
霍春玲
李小嵩
班红艳
杨煦
 
董培
李潇
李少妮
宋达
韩丽娟
 
李景坤
杨晟
王恒阳
李志敏
郭乐乐
 
王芳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