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学习安排
 
我院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学习安排

   

  根据津卫党组(2007)103号文件精神,2008年1月16日我院党委进行了2007年度领导班子、领导成员述职考核工作。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共计72人参加。局组织处王建存处长来我院参加考核工作。会上,陈敬云书记首先做了考核动员。陈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07年度工作述职,然后每一位院领导从学习、工作、廉洁自律、努力方向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全面概括了我院新的领导班子自2007年4月调整以来,在局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大家感受到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2007年为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院我们在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大家深深地感到:我院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集体,拥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08年我们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