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学习安排
 
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
学习安排

   

  2007年以来,我院各科室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深化医院改革和发展实践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鼓舞士气,院党委决定在建党87周年之际,对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支部书记,分别授予“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的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推动我院改革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的事迹集中反映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支部建设的特色和党员的崭新风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代表意义。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身边的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锲而不舍的求学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支援抗震救灾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们一心为患者着想、锐意进取、创新服务的救死扶伤精神;学习他们立党为公、恪守职责、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历、奋发进取,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

  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先进看齐,高举旗帜,团结奋斗,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使我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天津市儿童医院委员会

  二00八年六月三十日

  天津市儿童医院先进党支部

  内一党支部 外科党支部门 急诊党支部外护党支部 内护党支部

  天津市儿童医院优秀党支部书记

  牛建平 赵津生 王建欣 屈鸿玲 田建丽

  天津市儿童医院优秀共产党员

  内一党支部 李静岩贾万英胡 坚张碧丽邹映雪张玉琴徐永胜

  内二党支部 徐晓华魏培忠范崇济邢淑华郭 静 陈朝晖 程佶 夏志伟

  外科党支部 郑捷 郭志平徐国栋王淑琴张庆江万 钧

  门急诊党支部 石英 李志霞

  外护党支部 齐之红李 毅

  内护党支部 张淑珍王晓东 马莎莉张再为

  五官党支部 王小妹徐文靖刘华英胡天鹏

  心理党支部 石萍 郭少芹黄文玉

  药剂党支部 王雨萍黄赫坤

  放射党支部 王春祥 刘杨

  检验党支部 徐兆峰 魏秀云王海燕赵剑莉

  儿研党支部 林书祥

  财务党支部 赵文娜李以明 周玉芬后勤一党支部 候兆桐 陈玉珍汤冬梅 刘英姿后勤二党支部 王建光 张小东孙建章行政一党支部 田云 王珊 朱金生程淑兰张 芸行政二党支部 林宏 张雅斌 李涓 张秀玲张宝刚专家医院党支部 王尧 王晓萍

  退休党支部 周秦玉孟广文邢燕德万 青于文淞程瑞权 于琴舒有信

  张宝惠霍 晶

  离休党支部 张克勤郎芝田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