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学习安排
 
2008冬,儿童医院积极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学习安排

   

互评自评 增强党性修养

率先垂范坚定政治信念

    为认真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切实加强新时期党员队伍建设,我院党委于2009年12月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整个评议工作历时一个月,现已顺利结束。
院党委就评议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精心研究,周密安排。在党支部书记会议中下发《关于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从学习内容、评议方法、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和具体安排。 


   2009年我院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组织完善,支部重视,评议认真,进展顺利。我院共有19个党支部参加了党员评议工作,参加评议的中共党员共计316名。 
    通过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可谓是在评议中学习理论,提高思想觉悟;在评议中自评互评,增强党性修养;在评议中率先垂范,坚定政治信念。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