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时政要闻
 
我院顺利完成党委评估工作
时政要闻

   

  2008年11月10日,天津市卫生局党委工作评估组来院正式对我院党委工作进行评估。评估组组长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郑新力、评估组副组长环湖医院党委书记王丽、卫生局组织处处长王建存、党办主任齐淑华、统战处处长路军、干部疗养院党办主任叶玲、人民医院党办张玉新一行7人来院参加我院党委工作评估汇报会。

  我院党委书记陈敬云做自评汇报。陈书记代表院党委围绕医院概况、党委工作评估的组织领导与实施过程、党委工作的自我评价以及主要经验、不足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向评估组领导做了汇报。

  评估组组长郑新力对评估工作的日程及具体任务进行通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局组织处处长王建存代表局党委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儿童医院对党委评估工作十分重视,做了许多工作。儿童医院是天津乃至华北地区儿科医疗卫生保健中心,对全国儿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都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还强调:加强党的建设不是一句空话,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来开展党的工作,要虚功实做,特别是当前医院改革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要有意识地强化各级党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强化民主集中制这个党的基本组织制度的贯彻,把党的工作落到实处,落到基层。要借党委工作评估之势,从抓基础建设入手,将医院好的传统发扬下去,把好的精神贯彻下去,要通过评估,收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效果。同时,要善于通过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及时研究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加以改进,在制度上大胆创新,在执行力上加强监督与管理,进一步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他还阐述了党委评估的重要意义,希望医院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顺利完成此次党委评估。通过各支部、职能科室的密切配合,党委评估工作顺利完成。最后局党委评估工作组对我院党委工作给与了积极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医院借此次党委评估工作之势,再接再厉,全面提升医院各项工作的水平。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