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青春之歌
 
我院两名青年被评为“局级青年岗位能手”
青春之歌

   

  按照天津市卫生局《关于在天津市卫生行业评选2007-2008年度局级“青年文明号”》的要求,医院团委严格按照评选的各项基本条件进行了推荐和申报,通过组织推优、审查资料、个人述职、现场中英文专业提问的评选活动,我院有两名品德优良、技能精湛、锐意创新、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从全市30家医院的6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是:

  神经外科主治医师:蔡春泉

    

  外科护理部护师:刘静

  日前,这两位同志正在进行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申报工作。团委号召医院广大青年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增强一切为患儿着想的服务意识,立足本岗、勤奋工作、不断创新,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技能、突出的贡献、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医院建设、为滨海新区大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更大力量。(团委)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