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健康科普 >> 眼科
 
早期筛查 终身受益
眼科

   

  在我国儿童弱视的发病率高达3%,如果在4岁前得以早期发现与治疗,95%的病人可以挽救视力,可以及早避免弱视带来的学习障碍和职业选择等终生影响。

  三分之二的弱视儿童存在屈光不正,包括散光、近视、远视、及屈光参差。20%屈光不正的青少年需矫正视力,因此对儿童特别是3—4岁儿童定期进行视力筛查尤为重要。最近的研究表明:对婴儿进行屈光筛查是个好办法,1岁时开始是最佳时机。早期筛查不但可以减少治疗费用,而且可以提高治疗效果。

  我院最新引进的国际先进的伟伦Suresight视力筛查仪通过灯光的闪烁和悦耳的声音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因而更适合0—3岁婴幼儿的检查。一次检测可查出近视、远视、散光和弱视。它具有无创、安全的特点,不需要散瞳,减少了患儿的痛苦。世界专利技术确保了检查的速度和准确度,全部测量数据在5分钟内完成。

  Suresight视力筛查仪解决了婴幼儿视力筛查的难题,为了让您的孩子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请定期进行视力检测,此举定会使您终身受益。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