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其他 >> 耳鼻喉科
 
曹波
耳鼻喉科

   

  副主任医师

  详细介绍: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系,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就职于天津市儿童医院耳鼻喉科,现任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任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委员。精于儿童耳鼻喉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儿童鼾症、过敏性鼻炎、中耳炎、咽喉炎、听力障碍等,在儿童耳鼻喉科急重症如耳鼻咽喉部创伤、气管异物、急性喉炎、食管异物等疾病的救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SCI论文1篇,于核心期刊及专业期刊发表论文4篇。

  擅长领域:儿童鼾症的诊断及相关的手术治疗,儿童相关性先天性疾病如咽喉部肿物、先天性耳部瘘管、后鼻孔狭窄或闭锁等手术,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分泌性中耳炎、急慢性咽喉炎的诊断及治疗。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