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内科 >> 心脏内科
 
程佶
心脏内科

   

  副主任医师,心脏内科行政副主任(主持工作)

  详细介绍:1995年毕业与天津医科大学医疗系儿科专业,2002年于天津医科大学获儿科学硕士学位,2004年入选天津市卫生局“131人才培养计划”,2018年赴美国Inova儿童医院小儿心脏中心研修,目前担任天津心脏学会心脏影像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天津市儿科质控中心委员、天津市医学会罕见病分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儿科学会心血管学组副组长。

  擅长领域:长期从事小儿心血管疾病的诊治,擅长先天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及川崎病、心肌炎、心肌病的诊治。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