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其他 >> 心理科
 
石萍
心理科

   

  主任医师,心理科行政主任

  详细介绍:毕业于杭州大学心理系,临床医疗第二学历。从事儿童临床心理卫生工作33年,对0-18岁儿童发育行为相关疾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孤独症谱系障碍等儿童神经发育性疾病的评估和诊治。是中华预防医学会精神卫生分会儿童心理健康学组委员,福堂儿童发育行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抽动障碍京津冀协作组副组长,天津市孤独症协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委员,天津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天津医师协会儿童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孤独症鉴定、智力鉴定专家。

  擅长领域:孤独症谱系障碍,智力发育障碍,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抽动障碍,学习障碍,情绪障碍,行为障碍等的诊治。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