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外科 >> 骨科
 
杜晓杰
骨科

   

  主任医师,骨科行政主任

  详细介绍: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学院教授,毕业于天津医药大学儿科专业。在儿童下肢成角畸型方面全国首创用8字钢板骨骺阻滞术治疗小儿膝内、外翻微创治疗。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小儿骨科专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骨科创新与转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临床小儿外科杂志》第四届编辑委员会编委、天津市医学会小儿骨科分会委员。 副主编著作1部,参与编写著作3部,撰写论文10篇,新技术引进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

  擅长领域:擅长四肢畸形的矫治,以及扁平足、脑瘫、先天性马蹄内翻足、发育性髋脱位、臂丛神经损伤(产瘫)、O型腿和X型腿、下肢成角畸形、创伤、下肢不等长、先天性脊柱畸形、特发性脊柱侧弯的治疗。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