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外科 >> 综合外科(泌尿方向等)
 
张富义
综合外科(泌尿方向等)

   

  主任医师

  详细介绍:从事小儿外科及小儿泌尿外科专业40余年,亲身见证和经历了我国及我院小儿泌尿外科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在长期的临床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完成了多项手术创新和技术改革,对小儿泌尿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着丰富的经验,以第一作者身份和辅助作者的身份完成多项专业论文和专业技术革新、引进。填补多项市内空白。

  擅长领域:擅长采用不同方式手术治疗各种类型的尿道下裂,矫正阴茎下弯、尿道上裂,采用新方法矫治阴茎阴囊转位,隐匿性阴茎,使手术效果更加完美,擅长性发育异常等生殖系统疾病的规范化治疗,擅长先天性肾积水、重复肾畸型、膀胱输尿管反流、巨输尿管症、肾发育不良、肾囊肿等的治疗。掌握肾肿瘤、睾丸肿瘤及泌尿系统各种肿瘤的规范化治疗。熟练掌握隐睾、腹股沟斜疝、鞘膜积液、尿道粘膜脱垂、处女膜闭锁、阴茎及包皮的各种病变的治疗。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