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内科 >> 肾脏科
 
范树颖
肾脏科

   

  主任医师,肾脏科行政副主任

  详细介绍: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硕士学位,擅长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专长于小儿肾脏疾病的诊疗。现担任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天津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委员。工作期间主持及参与市级科技成果4项、市级新技术引进3项。在中华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书籍《儿童罕见病诊疗与管理》、《儿童健康管理手册》。

  擅长领域:小儿内科肾脏病为主要研究方向,擅长诊治肾病综合征、IgA肾炎、紫癜性肾炎、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泌尿系感染、急、慢性肾功能不全、溶血尿毒综合征、肾小管疾病等各种肾脏疾病以及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等小儿内科常见病,熟练掌握腹膜透析技术。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