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青春之歌
 
局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孙序元
青春之歌

   

  孙序元同志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06年7月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学临床医学专业后,成为天津市儿童医院一名耳鼻喉科医师,并担任我院团委五官综合支部书记。他结合我院共青团组织的工作优势和特色,大胆创新工作思路,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带领和引导全院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优质服务,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创争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

  在临床医疗工作期间,甘于奉献,乐于进取,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医德医风正。2010年担任耳鼻喉科科住院期间,独立完成呼吸道异物取出术,消化道异物取出术等急症手术300余例,非急症手术700余例,参与危急重症抢救150余次,多次成功挽救患儿生命。其良好的医德医风和医疗技术,得到病人家属的广泛好评。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共完成论文综述各5篇,其中《儿童急性鼻窦炎眶内并发症》发表于2010年天津市耳鼻喉年会论文汇编中。

  平日里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报名参加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事业。                   (团委)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