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青春之歌
 
局级优秀共青团员田薇
青春之歌

   

  

  田薇时刻以一名优秀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事,关心病人,用一颗真心为患儿送上一份温暖。

  她努力做到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视病人如亲人,无微不至地关心病人,尊重爱护病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在医院举办的业务大练兵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她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多次捡到病人家属落在窗口的手机,钱包,票据等,都主动归还,拾金不昧。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在单位组织的向汶川、玉树同胞捐款的活动中,积极踊跃捐款。参加工作以来,曾先后三次参加义务献血。

  她在实践中学习,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和旺盛的求知欲望,用最新的知识和理念不断充实自己,与时俱进,并将所学运用于工作之中,不断改善自己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她对人真诚热情,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  (团委)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