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青春之歌
 
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刘洋
青春之歌

   

  刘洋,中共党员, 2002年7月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天津市儿童医院内科工作至今,现任新生儿内科主治医师。

  他刻苦钻研业务,具有较高的科研、医疗和教学水平。他总是怀着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加班加点地忘我工作,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由于新生儿科工作的特殊性,他经常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放弃了休息,放弃了与亲人的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夜以继日,辛苦忙碌。患儿年龄小、病情变化快,要准确诊断、及时治疗,遇到抢救更是分秒必争,精神常常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他总是细致地为患儿检查治疗,耐心地聆听每一名患儿家属的述说,深得病人及家属的高度赞许。

  他在工作中谦虚谨慎,尊敬长辈,团结同事。作为新生儿科的主治医师,他积极协助科主任做好新生儿科的日常工作,与科内同志共同努力,本着严谨、认真、求实的态度,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诊疗水平,造福于广大患儿。

  他质朴、正直、平易近人,对病人无限关怀,他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孜孜不倦、刻苦钻研,全身心投入儿科临床诊治和研究工作,视事业如生命,待患儿如亲人,用平凡的事迹诠释了一名儿科医生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天职。                  (团委)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