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党建动态
 
以建党九十周年为契机 努力提高服务患儿本领
党建动态

   

    ——我院收看中共中央建党90周年胡锦涛同志讲话

  踏着激昂的旋律,迈着和谐的步伐,在共建和谐社会的氛围中,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党的九十岁生日!

    我院党委对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庆祝大会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党办负责具体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医院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收看九十周年庆祝大会,开展学习和讨论。

7月1日上午10点院党委书记朱明胜同志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在主会场(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其他科室党员干部在科室组织观看;离退休中共党员,由支部书记电话通知自行收看学习。大家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要使中共始终得到人民的支持和拥护的讲话,在收看胡锦涛同志长达1小时的讲话过程中,党员们在仔细聆听,认真做记录。精彩的报告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气氛既严肃又热烈。

  通过交流和讨论参加人员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在讲话中回顾总结建党90年来取得的成绩,展望了中国未来发展。讲话重点强调:党取得的成就均依靠人民,人民是真正的英雄,近些年以来,我们的经济实力大幅提升;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文化建设开创新局面;社会建设全面展开;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扎实推进。所取得的以上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是举世瞩目的。大家对总书记提出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带头学习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尤其面对当前手足口就诊量急剧增多的困难局面,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必将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质、业务素质,不断改进流程,有效利用空间,克服空间小、病人多的实际困难,赢得抗击手足口病的阶段性胜利!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