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德医风
 
用美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位患儿
医德医风

   

 

——记我院医德医风十佳医务工作者  西四病房主管护师纪红丽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外科护士,近十六年的护士生涯中默默奉献在临床第一线。十六年如一日,我对自己的职业始终充满了热情,拥有积极的信念和勤奋的态度。在繁重的临床工作中除了顺利平稳完成本职工作以外,注重医德医风的培养,不断提高自身道德水准,以关怀服务患儿为荣,从护患关系,医护关系,护际关系三个方面入手,踏踏实实努力工作。

    选择了护士就是选择了奉献,正是因为有了这盏明灯我们的努力才持之以恒。在临床工作中,我忠于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关心爱护同事,对患儿细心周到,以患儿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儿解除痛苦,从细节中体贴和关心患儿,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婉拒红包,礼物。总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真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着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名患儿。

    构建和谐的医护关系是整个医疗活动安全有效进行的基本,在临床工作中,我顾全大局,与同事共同配合,团结协作,在各种大型突发性急救中积极配合医生出色地完成各项抢救任务,受到各科主任,医师和同事们的好评!曾评为文明服务标兵。在专业技术方面尽可能了解患儿病情,对年轻同志竭尽所能帮助她们共同进步。

    优质服务不仅仅是态度,更需要过硬专业素质作为坚强的后盾。现代医疗护理工作对护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熟练掌握操作技能的同时,我深深懂得学习的重要性,为了使自己的专业理论基础更扎实,更好的指导实践,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学习的机会,时常利用工作之余坚持理论学习,孜孜不倦,目前已是本科毕业。我不断钻研,奋发进取,精益求精,两次参加了市级及局级QC小组,研制专利一例,撰写了多篇论文分别在护理学会及核心期刊上发表。从而为了解本专业新动态开阔了视野,专业技术水平有了一定提高。

    选择了儿科护士这一职业,不让患儿无助是我的天职。我将继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用美丽的心灵和精湛的技术呵护每位患儿。为患儿及家属带来希望,是我最大的愿望!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