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医院要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第二十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2年3月12日,我院第二届第二十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医院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168人出席了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彭林院长做的《2011年儿童医院工作报告》和苏涛科长做的《儿童医院201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

  彭院长的报告共分两大部分:一、2011年工作回顾。2011年是我院建院60周年的“院庆年”,医院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入落实各项医改政策,按照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走调结构、促转变、增实力、上水平”的发展步骤,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医疗环境有了较大改善,科研能力、医疗技术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各项医疗和经济指标得到稳步提高。二、2012年工作计划。他讲到:医院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2012年医院将在市卫生局领导下,秉承“勤、实、正、和”的院训,努力营造团结协作,大胆创新、跨越发展的工作氛围,强化职工自主服务意识,坚持把医疗质量与安全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学科建设,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向着成为儿科医学高水平研发基地、儿科医疗技术高水平人才输出基地、儿童危重症诊疗中心、保障我院的医疗水平在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并尽快与世界接轨的方向拓步前进。

  会上党委朱明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认清形势,在确保各项指标平稳增长的前提下更加注重质量效益。二、在市局领导下,以一天不耽误的精神,做好与新址建设的相关工作。三、充分发挥“三个作用”即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四、各项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没有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首先是人的安全,我们要加大检查监督和廉政建设教育力度,从制度程序上堵住违纪违法的源头。                          (工会)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