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
院务公开

   

 

 

 

  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促进无偿献血工作持久健康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我院于近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院编制和印刷了一千份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利用我院网站和无偿献血志愿者QQ群、博客及微信平台等发布活动信息;利用我院LED大屏幕滚动传媒广为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我院开展公益宣传活动,组织部分无偿献血志愿者参与宣传,向广大群众宣讲自己的献血经历,用真情实感打动现场群众,发展了数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免费为患儿家属检验血型,测量血压,称量体重等,总计服务对象为626人次。发放了大量宣传材料,向人民大众普及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传播了《献血法》最新的方针政策,提升了无偿献血对于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及创造和谐社会的认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踊跃参与,热情高涨,达到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目的。

  以我院网站为载体,开设专栏普及“无偿献血”知识,积极拓展宣传渠道,不断提高关于献血知识的宣传普及效果。利用LED屏幕介绍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的开展,并进行连续滚动播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在医院网站设立专栏等形式,实现患者及其家属对无偿献血知识潜移默化的学习,从而不断深化人民大众的了解程度,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科普知识需求。        (医务科)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