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我院呼吸二科病房投入使用
医院要闻

   

 

   

   日前,我院呼吸二科病房投入使用,此举将有效地缓解病人来我院就诊的“住院难”问题,改善住院患儿的就医环境。

    为缓解住院床位紧张问题,院领导反复查看现场,多次论证,并在各部门相互协作下,经过积极紧张的筹备,将我院北楼重新装修改造为呼吸二科病房。

    全院各部门顾全大局,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大家放弃了休息,忘记了劳累,加班加点对布局、装饰、水、电、气、暖等项目进行施工。保质保量完成病室改造、网线装配、设备物资配置等工作。经过大家艰苦的努力,呼吸二科于日前顺利投入使用。

    呼吸二科设病床31张,病室环境优雅、相应的配套设施齐全。医院抽调了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医护组成治疗护理团队。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发扬优良作风,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院办)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