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我院开展新职工培训
院务公开

   

 

 

 

    2012年应届毕业生的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今年我院录用新职工110余人,已从2012年7月20日开始陆续到人事科报到,正式成为儿童医院的一员。今年我院录用新职工的数量与往年相比有大幅度的增加,主要原因是我院不断增加的业务需求,另外开始着手实施为第二儿童医院储备人才的计划。在整个面试阶段以及实践操作的考核中,我院领导、相关科室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科护士长均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统一思想,团结协作为我院筛选高素质的新职工。

    2012年新职工培训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7月24日开始由党办组织的行政科室主讲的岗前培训,由各职能科室的科长向新职工讲述各科室工作职责以及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第二部分是由科教科组织的临床各科室主任向新职工介绍各临床科室的基本情况及基本技能的培训。培训期间全院各科室主任们都非常认真,精心准备、耐心授课;新职工全神贯注、认真记录,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入职报到以及培训期间,新职工都抱有很高的热情,朝气蓬勃,他们是医院新鲜的血液,是医院的希望,是医院的未来,新职工纷纷表示要在院领导、科主任的带领下,用一双妙手,一颗仁心,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秉承儿童医院的院训,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流程和各项制度并认真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向老师认真求教,对即将开始的工作充满向往。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必将有助于各位新职工迅速融入儿童医院这个大家庭,加快在这个大家庭中工作和学习的适应过程。期待着他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医院的业务骨干和中流砥柱。

                                                                                (人事科)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