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技能展示
 
我院成功举办哮喘日活动
技能展示

   

    近日,呼吸科在我院后勤综合楼教室举办了本年度的首次“哮喘日”患者宣教活动,就儿童哮喘、儿童喘息性疾病及吸入治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万莉雅主任、徐勇胜主任及屈秀艳护士长带领八位医护人员现场答疑。本次活动共有五十余名患者家属参加,医患之间频繁互动、交流顺畅。

    呼吸科多年来一直举办“哮喘日”活动,通过科普教育不仅使患者受益,也使医护人员真正了解到患者的困惑,有利于改进工作。同时,信任来自理解与沟通,时下医患之间普遍存在着对立与戒备心理,只有我们医护人员首先伸出自己热情的手,先迈出靠近患者心灵的第一步,才能换来患者的真诚回应,才能更好地完成国家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呼吸科将在下半年继续举办“哮喘日”患教活动,使更多患儿受益。                                                                                           (呼吸科)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