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组织防火演练 保障消防安全
院务公开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职工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结合消防安全特点,我院在全院各病区进行了消防灭火、逃生演练。主管保卫工作许建刚副院长、保卫科科长,保卫防火干部、当班医护参加。演习前由保卫科对演练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由保卫科对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进行讲解及示范,并就如何逃生、报警进行讲解,当班医护人员每个人对灭火器、水带的使用进行了演练,并进行了逃生演习。

    通过消防演练,使医护人员都能够较熟练掌握灭火器及水带的使用、逃生、报警等基本消防知识,深刻地感受到了大火无情和安全责任的重大,提高了火场应急能力,进一步强化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医院消防应急做出必要的准备。

                                            (保卫科)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