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德医风
 
无偿献血 点燃生命希望
医德医风

   

    近日,2014年全市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序幕,我院医护积极参加,为需要输血的小患者献出一份爱。

    参加献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看到病床上的孩子那种无助而期盼的眼神,仿佛是求救信号,让人心灵震撼……我们有责任尽己所能帮助身边的患者;有义务伸出手臂让他们的生命重放光芒,用青春去点燃另一个生命的希望,让他的笑容再次绽放。献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在处理得当的情况下,非但无损健康,而且是助人利己的好事。”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当生命面对无措的时候是他们的奉献成为了生命再次重生的坚实基础。因此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而无偿献血者应该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更是我们为之学习的方向,在此感谢为生命做出贡献的他们。祝各位无偿献血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好人一生平安!     (院办)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