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祝宝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医院要闻

   

——记我院庆祝儿童节活动

    儿童节前夕,市卫生局及市关工委领导来院慰问住院患儿及医护人员。市卫生局王建存书记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带着节日礼物来到医院病房,看望和慰问正在住院接受治疗的小朋友们。向患儿们赠送了节日礼物,祝他们早日康复。同时向医务人员仔细了解了患儿们的病情,叮嘱他们要为患儿提供精心的治疗、温馨的呵护。我院给住院患儿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孩子们的健康也牵动着我们的心,医护人员除了诊断治疗外,更多的是对小患者们的关爱,让他们在就诊期间一样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美好。拿着礼物,孩子们开心地笑了。

    与此同时,我院“迎六一义诊咨询活动”拉开序幕,内科、外科、心理科、眼科、口腔科、康复科、耳鼻喉科、营养科、皮肤科等科室的医生为小朋友及家长进行义诊咨询。医生们顶着烈日酷暑,热情耐心地为每一位咨询者解疑答惑。他们一丝不苟地为儿童筛查儿内科、外科以及眼、口腔疾病;耐心细致地为儿童进行生长发育评价、营养、行为、心理、智力开发,就科学喂养等方面的问题解答家长疑问和提供干预建议等。导诊护士和工作人员忙个不停地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此次义诊活动接待咨询及义诊2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50多份。我院每年都坚持开展公益性免费义诊咨询活动,为营造关爱儿童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有利于儿童成长的社会环境做出了贡献。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不仅要为他们治好病,还要关心他们的心灵成长,给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过一个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礼物多多的儿童节。  (院办  医务科)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