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部门联动展示亮点 共同提升
医院要闻

   

  

——我院召开“窗口服务工作研讨会”

    近日,我院召开了“窗口服务工作研讨会”,总结交流全院门诊窗口服务工作的经验体会,探讨和研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增强科室服务特色的举措。

    来自医院8个一线及行政部门的10名负责同志从窗口服务现状、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拟采取的改进措施、合理化建议四个方面进行发言。目前医院门诊共有82个服务窗口,分属7个部门、29个班组管理,所涉及的相关部门均根据自身专业属性、病人集中等候情况合理安排科内班次,满足患儿问诊、就诊、检查需求。但目前医院窗口服务部门依然存在人员短缺、流动性较大,服务质量有待改进、考核力度需进一步强化等问题。在大家的发言后,院纪检书记冯妍、副院长许建刚、常诚各自结合分管工作给窗口服务科室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彭林院长听取研讨会工作汇报后,在中层干部交班会上对“窗口服务工作” 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我院窗口服务部门应借助服务专项整治工作契机加强服务规范化管理,切实强化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职责,克服管理畏难情绪,对科内岗位进行合理设置,挖掘内部潜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医院新址搬迁工作。

(党办 纠风办)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