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市妇联领导向我院脑瘫患儿捐赠奶粉
医院要闻

   

    9月3日,市妇联副主席程树梅、市妇联副局级巡视员、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丽红、副秘书长李会娟来院,向脑瘫患儿困难家庭捐赠奶粉。我院党委书记朱明胜接待,常诚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现在及未来发展。座谈会上市妇联领导们听取了我院介绍关于脑瘫患儿病因、病情、治疗过程以及给家庭带来的困难,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关爱,同时也希望对儿童意外伤害引起关注。程副主席、刘局长表示被我院领导对儿童关爱精神所感动,要与儿童医院加深合作,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来关爱脑瘫儿童,并给予适时的帮助,表达了对于脑瘫家庭这样的弱势群体的关注与关怀。我们坚信,这股力量迟早会通过更多的爱心传播者们辐射到社会上各个角落,使得更多人加入进来,为脑瘫宝宝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院办)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