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其他 >> 耳鼻喉科
 
刘广平
耳鼻喉科

   

  主任医师,耳鼻喉科行政副主任

  详细介绍: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在学。耳鼻喉专业主任医师。担任全国听力康复学会青年委员,天津市医师协会常委,担任天津医学会身心健康五官学组委员,天津市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学会委员,天津医学会抗衰老学会委员。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9篇,SCI引用多篇,新技术引进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参与省部级课题一项,局级科研课题一项。及以第二三作者发表论文数篇完成课题新技术数项。

  擅长领域:小儿耳鼻喉各类常见及复杂手术得心应手。主攻耳科,擅长小儿显微镜下中耳乳突手术,耳内镜下耳道中耳及鼓膜修补等手术。并且在电子耳蜗手术方面也有较丰富的经验积累。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