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外科 >> 综合外科(泌尿方向等)
 
孟庆娅
综合外科(泌尿方向等)

   

  主任医师

  详细介绍:医学硕士,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小儿泌尿专业二十余年,对小儿泌尿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天津市卫健委多项科研基金项目及成果认定,并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参编«实用尿流改道与尿路重建手术学»,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和专业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现任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第十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第一届尿控学组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专业委员会小儿泌尿微创学组委员,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第一届儿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医学会第五届泌尿外科学分会尿控及女性泌尿学组委员。

  擅长领域:擅长尿道下裂、阴茎下弯、阴茎阴囊转位、尿道上裂、隐匿性阴茎、性发育异常等生殖系统疾病的规范治疗;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肾积水、膀胱输尿管反流、巨输尿管、重肾、肾发育不良、肾囊肿等泌尿系畸形;以及在隐睾、斜疝、鞘膜积液、精索静脉曲张、小阴唇肥大、小阴唇粘连、处女膜闭锁、尿道粘膜脱垂、包皮过长、瘢痕性包茎等疾病个体化治疗上均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