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外科 >> 综合外科(微创方向等)
 
田琪
综合外科(微创方向等)

   

  副主任医师

  详细介绍: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从事小儿外科工作20余年,参与创建天津市儿童医院微创外科并工作至今,是国内最先将微创技术应用于小儿外科临床的医师之一,具有丰富的外科临床诊疗经验。致力于腹腔镜及消化内镜技术在小儿外科应用问题的研究。引进天津市卫生系统新技术两项,取得市科研成果多项,发表论文多篇。任天津市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外科学组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委员会委员

  擅长领域:尤其擅长小儿消化系统、泌尿生殖系统先天发育异常及后天疾患的外科微创诊疗。熟练应用腹腔镜及消化内镜诊治小儿肝、胆、胰、肛肠等消化系统疾患,应用消化内镜微创治疗消化系统内病灶。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