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生介绍 >> 其他 >> 中医科
 
陶然
中医科

   

  主任医师,中医科行政副主任

  详细介绍: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从事中医临床工作20余年,历任天津市康复学会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常务理事等职,参与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中西医结合科研专项课题项目“小青龙汤加减和远红外线治疗寒性哮喘”,参加立项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中西医结合科研专项课题项目“加味二陈汤治疗小儿胆石症的临床观察”,并发表专业论文及综述7篇。

  擅长领域:擅长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患儿,熟练掌握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技能,积累了丰富临床治疗经验;对危重病能及时正确判断、处理;擅长儿童哮喘、过敏性咳嗽等呼吸系统疾病,便秘、厌食、腹痛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鼻炎、性早熟、湿疹、腺样体肥大等疾病的诊治。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