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天津市儿童医院搬迁前进行门急诊就医流程服务演练
医院要闻

   

    春节过后,天津市儿童医院启动了总体搬迁至第二儿童医院的工作预案,各项准备工作按照预案指定的时间、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3月30日,在经过多次各部门的反复论证及演练的门急诊就医流程与服务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诊疗流程演练。

    新院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宽敞的诊疗环境和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更加注重服务细节的提升。为了方便患儿就诊,同时依据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优化门急诊流程,提高护理服务水平,结合医院新的布局各科室制定出方便患者的诊疗流程,以保障有序的医疗环境。各岗位的设置从管理因素、环境因素、人文因素、专业因素通盘考虑满足广大来院就医的患儿需求,为大家提供各种咨询服务、人性化的便民措施。大厅鉴诊处安排护理经验丰富,专业能力较强的护理人员承担分诊工作,做好咨询和解释,输液区的责任护士加强病情观察和健康教育工作,责任护士分区分管病人。

    演练过程逐层楼每个诊区进行实地细化流程演练,从诊桌、电脑、电话的摆位到接诊、治疗、检查的区域调整,应诊的每个细节大家认真讨论,在演练的整个过程中充分体现就医流程便于操作,有利于患者,医疗服务更加人性化、细节化。

    儿童医院的全体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在完成好现址诊疗任务的同时,积极做好搬迁及新址开诊的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患儿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