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党群风采 >>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 市卫生计生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
党建动态

   

    2017年3月29日,中共天津市儿童医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工会报告厅召开。下午2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院147名党员代表,实到会130人,请假17人。党委书记陶格龙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依次全票通过了《市儿童医院出席市卫生计生系统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市儿童医院出席市卫生计生系统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经市卫计委党委批准的《天津市儿童医院出席市卫生计生系统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一名同志为我院出席市卫生计生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

    会议计票期间,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信仰的力量——医者无疆》专题纪录片。

    下午2点50分,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