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节日的祝福 ——我院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医院要闻

   

    “六一”儿童节,市卫计委王栩冬副主任及相关处室领导、老同志张愈、张占伟一行来到我院,看望我院患儿,为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祝福,并亲切慰问了临床医护人员,深深感受到领导对儿童健康事业的无限关怀。

领导将一份份节日礼物送到患儿的手上,也把祝福送到孩子们的心上,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孩子们的幸福简单而纯粹,他们手捧礼物,笑容灿烂,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达对广大儿童的关爱,我院举行了“六一儿童节”大型义诊活动。内科、外科、心理科、眼科、口腔科、康复科、耳鼻喉科、营养科、皮肤科等科室的医生为小朋友及家长进行义诊咨询,参加咨询活动的主任们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位患儿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向家长及儿童提供免费就医指导,为他们答疑解虑,普及儿童健康知识。医生们态度热情、话语亲切、专业的解答让每一位患儿和家长露出满意的笑容。尽管一上午忙忙碌碌、话语不断、伴着随时起身进行体格检查,但当大家看到患儿和家属由衷的笑容,立刻忘却了疲惫,这就是医生的欣慰。

    在门诊,多名志愿者扮成小朋友耳熟能详的卡通明星与孩子们快乐嬉戏,为他们的节日增添幸福的记忆;为了让住院的孩子们同样享受阳光般快乐的节日,医院向住院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祝大家“六一”快乐!

    所有医务人员尽管无节无假,加班加点,但是每当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我们会感受到最深切的幸福,这也是支持我们一直坚守的勇气和力量。我们对孩子们的爱从未改变,所以会不计一切努力去挽救生命,解除病痛

    愿所有孩子健康快乐!这是我们的祝福,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儿童健康而努力!             (院办)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