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忠诚保平安
医院要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反恐怖防范工作,我院成立了应急处理突发事件特勤队,并主要针对门、急诊人员流量大、人员情况复杂等情况严防群体性事件的发生,以平息事态,控制局面,防止扩散,减少损失,全力保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为原则,按照反恐既定预案,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实战演练。

    特勤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反恐应急预案,特勤队员们手持盾牌、钢叉等赶赴现场,进行人员疏散,合力将手持木棒的“歹徒”包围并制服。整个演练过程快速有序,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演练结束后,警务室王警官亲自示范,规范动作。特警队员表示将保持最佳状态,防止各种暴力恐怖事件的发生,确保医院平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保卫科)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