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思想 查改完善为百姓提供更多便利
医院要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2月3日全市卫生计生委党政领导干部会议工作部署,加强医院管理,我院即时投入到立查立改的行动中:院领导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不仅巡查了门急诊区域,体验就诊全过程,深入了解患者需求,同时研讨整改查找出的问题,为百姓提供更多便利。

      一、以患者为中心

  医院组织召开多层次会议传达贯彻李鸿忠书记以及市卫生计生委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院职工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思想。

      二、立查立改

  院领导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通过实地考察,查找门、急诊设施及诊疗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

      1、门、急诊多处公示、标识存在损坏现象

      2、卫生间地面湿滑,气味不佳。

      3、开水间及哺乳室卫生状况不佳。

      4、门、急诊自助挂号机存在故障频发问题。

  对于损坏的标识进行统计,统一制作,换新。加强对卫生间、哺乳室、开水间的巡视,清扫工作。设专人负责,保证卫生水平达标。联系建行,对于频发故障的机器,进行彻底维修,保证自助机良好使用状态。

  在院领导的深入巡查指导下,针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各部门有针对性的调整、更新。切实改进医疗服务,为百姓提供更多便利。

特别提示:我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无假日门诊”,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全院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为来院的患儿及家属服务。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正常接诊。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