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一切为了患儿 为了患儿的一切”——我院门诊内科深入贯彻医院百日行动方案
医院要闻

   

门诊是患者进入医院、接受诊治的平台,是医院形象代表的第一扇大门。

  按照我院“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方案,门诊内科把好温情服务的第一道关口,从护士仪表、行为规范、岗位职责、沟通技巧及护理操作等方面不断完善。门诊内科组织全员学习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督促落实相关内容,制定百日行动护理工作督查表,每日分时段督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调整门诊大厅护士及导诊工作安排,方便患者进行鉴诊及问询。

  完善各项便民服务,增加平车、轮椅及婴儿手推车数量,保证患儿使用。 

  护士及导诊人员统一着装,佩戴“百日行动,服务百姓”的绶带,并结合《优质护理服务行为手册》规范护士仪表行为,组织全员学习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自开展“百日行动”工作以来,门诊内科各岗护士多次受到家属的好评,2018年3月8日,护士宗媛在工作中受到家属的表扬,并在就诊后将表扬信送到门诊办公室,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以及感谢。

  大家的鼓励是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为了患儿的一切,一切为了患儿”贯穿在我院每一名工作人员的服务中,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增强患儿及家属的就医获得感。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