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不断梳理解决问题 切实增强百姓就医获得感
院务公开

   

    我院自2018年2月24日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以来,在优化诊疗服务、加强医院管理、拓展便民服务等方面不断整改。

     针对“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出现的问题,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召开“百日行动——问题梳理专题会”。会上主管领导再次明确各岗位职责分工,对尚未落实的问题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对照就医服务10项举措要求,逐条逐项检查,梳理内部管理和服务流程,坚持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针对前来我院就诊患者问路咨询人数较多的问题,一方面,门诊继续完善医院指引标识,增加导引;另一方面,加强导诊台、鉴诊处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切实增强百姓就医获得感。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