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天津市儿童医院深入落实统方管理
医院要闻

   

  为深入贯彻全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精神,我院于2018年6月8日,召开天津市儿童医院第一次统方管理小组会议,会议由主管行风建设工作副院长常诚主持,医务科、信息科、医保科、财务科、院办、党办、纠风办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精神,我院及时调整信息化管理小组成员,完善职责信息化管理小组,并在信息科设办公室;信息化管理小组,信息科、医务科、药剂科、财务科、梳理完善各自相关统方管理制度、规则,对涉及统方的关键环节进行监督管理。

  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市卫计委的部署,坚持惩防并重,加强医药代表管理,杜绝行业不正之风,坚决打赢医药购销领域顽疾攻坚战。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