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铁军带队对我院进行整肃行风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医院要闻

   

  2018年6月19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铁军带队对我院就天津市医药领域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厉整肃行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我院副院长常诚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我院严格贯彻落实鸿忠书记对医疗领域行风建设重要批示、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卫生计生委整肃行风中期推动会会议精神的举措及成效,刘薇院长、陶格龙书记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汇报了我院现阶段行风整肃情况以及医院进一步改进的目标举措。

  督查组通过资料检查、个别询问、现场巡查我院落实整肃行业作风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检查组拨打行风投诉电话暗访医院接待投诉情况。

  检查中副主任张铁军对我院高度重视、专项行动推动迅速、措施具体有效、工作落实细致深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主任针对目前各医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我院存在的个性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态度鲜明地打赢这场硬仗,二是要做好风险点排查、做实风险防控三是巩固成绩,继续狠抓落实。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