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天津市儿童医院设备购销行风整肃深入落实中
医院要闻

   

  为确保进入我院临床使用的医疗器械合法、安全、有效,我院设备科一直秉承严格的医疗器械准入标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采购所需医疗器械,确保渠道合法、手续齐全,并将医疗器械采购情况及时归档备查;严格落实卫计委提出的“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工作。

  设备科组织全科人员学习严厉整肃行风的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三定两有”的接待规定。接待人员为医院相关业务和临床科室行政负责人(至少两人以上同时在场)。对未提前备案的一律不予接待,或者被接待的医药、设备代表与事先备案人员信息不一致的,应由被接待人说明理由,否则不予接待并记入诚信记录档案。

  6月5日下午,组织相关企业的授权代表参加天津市儿童医院关联企业廉洁责任书签署大会,登记备案并领取廉洁责任书,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严格执行《天津市儿童医院医药代表生产经营企业代表接待暂行办法》,与医院一起共同营造和谐、规范的购销环境。

  公开接待日制度中严格规定,严禁器械代表和耗材供应商进入临床科室进行有关产品推广和宣传活动;在接待日外私自接触医院有关人员是严重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所代理的器械和耗材在我院的销售资格。通过不断完善制度,提高了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为规范医务人员廉洁从医、规范医药代表的行为提供保障。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