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儿童医院学习"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医院要闻

   

     我院党政两位领导于2018年7月5日上午参加了市卫计委整肃行风与医改大会,于7月9日组织召开了院党委扩大会、院周会传达学习"市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刘薇全文传达了卫生计生行业严厉整肃行风专题会议的各位领导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陶格龙对今后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医院要结合大会精神,准确把握突出问题,压实四个责任,贯彻落实六个有机统一,从严治理各项工作,让医务人员有归属感。各党支部、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传达到每一位职工,不断增强行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医院全面行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今后我院行风建设会更加严格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有关要求,全面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促进党建、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要始终坚持“恪守清正廉洁,确保作风优良”的原则。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大力开展警示教育,贯彻落实“九不准”、“无红包医院”等各项制度,做到经常性监督检查,切实做到对违规问题的处理和定期通报,提高患者满意度,让患者满意在我院。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