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天津市儿童医院行风建设,我们一直在努力
医院要闻

   

      我院按照市卫计委严厉整肃行风的要求,认真落实《天津市医疗卫生机构内部医药生产经营企业代表接待暂行办法》和《天津医院内部医药经营企业代表接待管理办法》的各项规定,严格规范医药代表接待管理规定,对医药代表进行了登记备案,统一制作标识明显的工作牌,要求医药代表进入医院必须佩带统一的工作牌。

  

  

设备科

      严格执行公开接待日制度,严禁器械代表和耗材供应商进入临床科室进行有关产品推广和宣传活动;在接待日外私自接触医院有关人员是严重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其所代理的器械和耗材在我院的销售资格。通过不断完善制度,提高了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为规范医务人员廉洁从医、规范医药代表的行为提供保障。 

物资科
    为确保医院物资供应顺畅,同时抵制购销领域内不正之风的干扰,贯彻整肃行风的会议精神,我院物资科通过党员大会、科会,将会议内容传达给科室的每个职工,认真开展治理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精准落实行风建设工作。
药剂科
    按照医院加强卫生行业职业道德建设和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要求工作,药剂科全员积极参与医院和科室各阶段的学习,认真领会并严格落实每一次会议精神,并全员签署行业作风建设责任书,共同表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
    行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院将根据行风评议的长效机制,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强化内涵建设,形成医药行业良好的专业技术服务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为百姓提供更好地服务。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