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整肃行风,我院多个科室在行动
医院要闻

   

  我院按照市卫生计生委严厉整肃行风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规定,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充分认识行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在工作中认真执行《天津市儿童医院医药生产经营医药代表接待暂行办法》等制度要求。

 总务科

  按照医院的统一部署,我院总务科组织全体人员一起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贯彻落实整肃行风的会议精神,签署“行风建设责任书”,加强我院外包服务项目的廉政建设,防止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保卫科

   保卫科及时传达严厉整肃行风会议精神,组织全员学习整肃行风相关文件,强调日常工作中行风建设的重要性,认真查找不足,并进行切实有效的整改。同时加强了重点科室、重点部位的巡逻,落实行风整肃,强化安保防控,加大对医药代表的监管力度。

  护理部

   护理部召开行风建设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整肃行风建设会议精神,制定《护理人员与供应商对接工作管理制度》,向全体护理人员传达、执行。严格规范相关科室与供货商对接工作,并对各科室落实情况进行定时督查,随时掌握各科室制度执行情况。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