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提高就医感受,力争让患者满意在我院
医院要闻

   

  儿童就医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儿科候诊排队等候时间长令家长非常头痛,我院一直积极寻找破解这一难题的“钥匙”,根据行风评议的长效机制,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强化内涵建设,为百姓提供更好地服务。

  已连续多日,每天早上7点,院长刘薇准时出现在门诊大厅,接待患者,解决就诊难题。借力于“智慧门诊”,目前“彻夜排队挂号就医”现象在我院已经看不到了。

  目前正在使用的“天津市儿童医院掌上健康”微信服务号和“天津儿医”APP两个手机端应用软件,采取先进的人脸识别证照上传技术对就诊儿童的家长进行线上实名认证,绑定就诊儿童,做到于手机端即可实现从分时段预约、挂号到医疗费缴付、检查报告结果查询、满意度评价等全流程服务。

  同时全院共安装了触摸式自助大屏机37台,为确保来院就诊家长对新版系统的便利感受,院领导班子决定派出全院行政职能科室,以“一科室负责一机器”的模式,协助患者完成自助机上分时段预约、挂号到医疗费缴付、检查报告结果查询、满意度评价等全流程服务

  对于不会使用手机或没有上述实名认证介质的老年陪诊人,医院安排四个实名认证窗口,陪诊人仅需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本,至窗口由医院工作人员代替建档一次后,即可在患儿儿童期永久持建档身份证至自助机使用上述功能。

提高就医感受

让患者满意在我院

我们一直在努力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