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爱心救助暖人心
医院要闻

   

病房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相亲相爱,团结互助,不仅常常可以看到医护人员奋力抢救,与死神做斗争的场景,更多温馨的画面不时展现在我们眼前。

2018年10月21日晚23:00,A座11楼病房 15床患儿的姥姥突然在病房晕倒,意识障碍,双眼上翻……危急时刻病房值班医生文星达、护士宋贞贞放下手里的工作立即赶来,此时患儿姥姥呼吸、心率均为0,医护人员立即抢救。紧急的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使老人意识逐渐恢复,经测量血压为216/161mmHg。抢救的同时患儿家属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急救车到来前医护人员始终守护在老人身边。

紧急救治使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转危为安,我们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意外发生的抢救工作后,医护们继续着各自的本职工作。虽然我们只是普通的医护人员,我们用天使之爱播撒着人间最美的真情,无私的爱心诠释着优秀医护人员的品质,赢得了患儿家属的称赞。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