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为危重患儿开通绿色通道
医院要闻

   

2018年10月21日晚8:00左右我院急诊科来了一个因孩子头部外伤而焦急万分的家属。急诊护士与外科医生沟通并向行政总值班说明情况,做好接诊重症患儿开通绿色通道的准备工作,为了不影响其他孩子的分诊等工作,已经工作一天应该下班的护士主动留下来等候协助救治工作

20:10家长带患儿来到分诊台,预诊护士通过问询和观察后,快速带着家长和患儿前往外科诊室就诊,外科医生初步检查后开医嘱进行CT检查。为防止患儿在检查及等候过程中出现紧急情况护士全程陪同,直至患儿检查结束,将患儿带到抢救室进行密切观察并等待检查报告。期间不断安慰家长,使家长紧张的心情得到放松。

20:45左右,医生根据患儿病情安排患儿住院进一步治疗。

我院医护践行“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的宗旨,“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真正做到主动服务,为病人提供全程化、无缝隙护理,无障碍服务,“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真正展现出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