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简报
医院要闻

   

  2018年11月7日天津市儿童医院一行两人作为天津市医药健康分团成员,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为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沟通和学习的平台,使参会人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特别是亲身感受到处于世界尖端技术前沿的医疗产品为今后的精准医疗及精确诊疗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它们可以使更多患者受益,也可以更好地造福社会。

  当日上午,天津市儿童医院李欣副院长参加了天津市医药健康分团与飞利浦健康科技举行的集中签署采购意向的仪式,天津市医药健康分团团长、市卫生计生委杜洪印副主任与18家医疗机构的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过程。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