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动态 >> 医院要闻
 
【行风建设】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认真学习马继东同志忠诚担当的先进事迹
医院要闻

   

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马继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发强烈反响。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向马继东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他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用真诚和真心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用生命和一生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12月3日,《天津日报》头版刊发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追授马继东同志为“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马继东生前的同事和亲友深深缅怀好战友、好榜样,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继东忠诚担当的先进事迹,立足本岗,把榜样的力量传承下去。

我院将学习马继东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强和改进卫生健康服务,不断增强就医群众的获得感,及时妥善解决好患儿及家属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

“一颗爱心”“一颗热心”“一颗公心”,第一时间解决患儿及家属的“烦心事”,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

   
联系我们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022-87787101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022-59556146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022-87788778
       
     津ICP备20000765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儿童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